内斗结束!湖人正式进珍妮时代 小巴斯彻底放手

2017年03月28日09:41 新浪体育 微博
湖人要进入一个新时代了

  北京时间3月28日,据《橙郡纪事报》报道,巴斯家族关于洛杉矶湖人掌控权的内斗终于结束,珍妮-巴斯和吉姆-巴斯和解,将继续留在湖人董事会执掌球队。她的律师发布声明称,湖蜜可重新期盼总冠军了。

  当地时间周一,巴斯家族的内斗终于尘埃落定,湖人这支传奇球队的掌控权仍在巴斯家族手中。

  此前吉姆一直在进行法律运作,希望能将湖人从珍妮手中夺走。但在经过一个月的争斗后,本周一吉姆却向洛杉矶高等法院提出申请,以确保珍妮能继续保有对湖人的掌控权,并留在湖人董事会。

  珍妮的律师亚当-斯特雷桑德发布声明写到:“已无法再设想更好的结局了,珍妮将如已故的(杰里-)巴斯博士所希望的那样,继续掌控湖人。湖人球迷们可以重新开始期盼总冠军,而非为可能到来的诉讼担心了。”

  今年3月初,就在被珍妮解除湖人篮球事务总裁职务后不久,吉姆就曾尝试重新召开董事会,但作为湖人总裁的珍妮并未接到出席会议的邀请。为此,珍妮团队立刻向法院申请临时禁制令,成功阻止了吉姆重新召开董事会的图谋。而如今吉姆承认珍妮在湖人的地位,也被视为他反击失败的必然结果。

  在接受采访时,连珍妮也感慨:“谢天谢地,我们能这么快就了结此事儿。我们公开公正地解决了所有争端,如今我们可以重新投入工作了。湖人球迷理应享受胜利,如今我们可以重新专注于如何将胜利带给他们了。”

  今年2月21日,在解除了吉姆和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的职务后,珍妮迅速聘请魔术师约翰逊和罗伯-佩林卡,出任湖人新任总裁和总经理。如今,内斗结束,湖人或将掀开新的一页。(魑魅)

标签: 巴斯湖人珍妮魔术师科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