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神射旧伤复发缺阵战马刺 之前一直未痊愈

2017年03月28日05:02 新浪体育 微博
早点归来

  北京时间3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神射手凯尔-科沃尔因左脚酸痛将缺席今天骑士与马刺的比赛。

  与此同时,骑士队主帅泰伦-卢并不知道科沃尔何时能复出。他说教练组和训练师将在今天的训练结束之后开会讨论关于科沃尔最佳恢复方案。

  据了解,科沃尔的伤病是左脚外部的肌腱发炎。本月初,他曾因为同样的伤病而缺席了7场比赛。但很显然,这个伤一直都没能痊愈。

  科沃尔已经接受了两次核磁共振检查,结果都显示他的左脚并没有出现结构性损伤。

  “只是没有能够恢复到我可以在场上正常打球的阶段。”科沃尔说道,“每个人都说我们还要打很长时间的比赛。为季后赛把伤病养好。”

  自从本月复出之后,科沃尔连续打了3场比赛,场均得到9分,但是他说自己的左脚“始终感觉不对劲”,而且每场比赛的下半场就感觉酸痛。

  科沃尔还透露,本周五骑士与公牛的比赛开始之前,他的左脚将接受复查。

  “我希望能够等隔几天再接受检查,而不是每天都进行检查并看它是否好转。”科沃尔继续说道。

  随着季后赛的临近,科沃尔希望他不会因为左脚伤势而常规赛报销。

  (罗森)

标签: 骑士马刺科沃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