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行轮休or血战到底?勇士7连胜后再遇魔鬼赛程

2017年03月27日14:39 新浪体育 微博
勇士取得7连胜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在两分险胜76人之后,勇士队一路狂奔连续击败雄鹿、雷霆、灰熊等等诸多对手。目前,勇士队已经取得了7连胜,距离连续三个赛季赢下60场常规赛的胜利只剩下一步之遥。

  不过,就在勇士高歌猛进的同时,又一段魔鬼赛程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在今天击败了灰熊之后,勇士队将在未来的一周内进行四场比赛,而他们的对手也都是这个联盟的顶级强队。

  首先,在北京时间的3月29日,勇士队将会在客场迎战休斯敦火箭。而在一天之后的3月30日,勇士队又将继续自己的德州客场之旅,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两天之后的4月1日,勇士队将会回到主场再次迎战火力凶猛的火箭,而在4月3日,他们还要在甲骨文球馆面对东部劲旅华盛顿奇才。

  火箭、马刺、奇才,这些球队的实力毋庸置疑。奇才队高居东部第三,并且在不久之前刚刚击败过骑士,实力非同小可。火箭队在西部也是实力斐然,他们的进攻效率仅次于勇士高居联盟第二。马刺队更不必多说,他们一直紧随勇士之后,是全联盟战绩第二好的球队。而在此前的交锋之中,勇士队和火箭互有胜负,马刺和奇才更是在本赛季之中尚且还没有输给过勇士队。足以见得,这段赛程对于勇士队来说是有多么的艰难。

  不过幸运的是,勇士队目前的状态不错。水花兄弟在最近的7场比赛之中找到了准星,他们二人的三分球合计137投67中。伊戈达拉似乎也成功的填补了杜兰特留下了空缺,在今天勇士与灰熊的比赛之中,这位2015年NBA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砍下了20分,帮助球队轻松取胜。

  如果勇士队选择和这些强队血战到底,他们或许有可能取得不错的战绩。但现在已经临近季后赛,史蒂夫·科尔还会让球员们继续和对手血战下去吗?

  这个问题或许才是人们最关注的。2017年3月12日,勇士队在和马刺的比赛之中宣布将轮休所有的主力球员,最终他们输给了马刺,排名也一度落到了西部第二。但在那次轮休之后,勇士队的球员们看起来已经不再那么疲惫,球队最终也取得了一波连胜。而现在,勇士队似乎又到了体能的瓶颈关口。在过去的13天之内,他们进行了7场比赛。而在3月29日,勇士队将继续在客场挑战火箭,一天之后,勇士队还将在客场面对马刺,这是他们本赛季与马刺的最后一次交锋,但科尔或许依旧会选择轮休。

  事实上,虽然亚当·萧华在此前表示,联盟将会严打轮休的行为。但是,最近的战绩已经证明轮休有利于勇士球员的发挥,科尔也表示在需要的时候他会继续让球员们轮休。在这个问题上,联盟和各支球队的出发点不同,所以也很难达成一致。

  上个赛季,勇士队几乎没有轮休,他们也取得了73胜9负的傲人战绩。可在季后赛之中,库里、博格特、伊戈达拉先后受伤,这也令勇士队最终输掉了总决赛。而在这个赛季,科尔当然不愿意让这样的悲剧重现,在常规赛的收官阶段,他会格外注意球员们的健康状况。

  更何况,马刺队在迎战勇士之前也要对阵骑士。即便科尔不选择轮休,马刺队这边究竟会派上几位主力,也依旧是未知数。

  (乳娃娃)

标签: 勇士马刺火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