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恋!湖人新王新女友曝光 哈登又躺枪(图)

2017年03月27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拉塞尔新女友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近日,美国媒体报道称湖人小将德安吉洛-拉塞尔与排球运动员Janay Bankston开始交往,他前一任女友尼基-怀特斯同样是一名排球运动员。网友吐槽:拉塞尔还挺“专一”的……

  拉塞尔比Janay小4岁,从拉塞尔的个人择偶标准来看,他果然还是喜欢运动型美女。Janay曾经是一名排球运动员,拥有高挑的身材,美腿艳乳翘臀应有尽有,明媚动人的脸蛋,运动风却又不失性感妩媚。难怪两人即使相差4岁,拉塞尔依然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在Janay的社交媒体上,除了有和拉塞尔的亲密合照外,还有大量她出行游玩的性感美照。富有个性的她在自己的小腿、臀部以及腰部上都纹上纹身,叛逆中不失妖娆。由于她曾经是运动员的缘故,她的马甲线、A4腰、翘臀、大长腿完全可以将你征服。看到Janay的巨臀,网友不禁想@哈登……

  湖人目前以21胜51负的成绩在西部垫底,21岁的湖人小将安吉洛-拉塞尔场均得分15.4分成为湖人队内场均得分最高的球员。

  (Emily)

标签: 湖人拉塞尔女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