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神31分库里献21+11 勇士击退灰熊收获7连胜

2017年03月27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勇士击退灰熊

  北京时间3月27日,勇士主场以106-94力取灰熊。

  勇士(59-14)七连胜,保持联盟第一的位置。克雷-汤普森18投12中,其中三分球11投7中,拿下了31分,斯蒂芬-库里也投中5记三分,得了 21分11次助攻,安德烈-伊戈达拉20分7个篮板,德雷蒙德-格林9分7个篮板。勇士三分球31投17中。

  灰熊(40-33)三连败,本赛季与勇士战成2-2。马克-加索尔缺阵, 迈克-康利拿下了29分6次助攻,扎克-兰多夫15分,贾迈克-格林13分,老将文斯-卡特9分。灰熊三分球29投8中。[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本赛季勇士主场只输了4次, 在这里击败他们的包括灰熊、马刺和火箭。接下来6天,勇士将与这三支球队四次过招。[新浪小炮预测篮彩][大数据APP智能分析NBA]

  这一周的比赛至关重要, 很可能决定勇士与马刺最终的排名,也可以说是勇士赛季最为艰难的时候。

  灰熊此前已经两度击败勇士。在1月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灰熊在落后24分的情况下竟然翻盘,加时击败了勇士。

  上一次交锋勇士已经复仇,但在主场,他们今年还没击败灰熊。虽然灰熊最近状态欠佳,但勇士也打得十分吃力。

  首节两队就开始拉锯战,勇士外线略有优势,但内线却是灰熊的天下。本节还有2分58秒时,哈里森投中一记三分,灰熊以21-15领先,这是本节双方的最大差距。利文斯顿还以一球,麦基连投带罚拿下3分,本节还有1分23秒时,库里三分命中,将比分扳成23-23。康利在本节将结束时也投中三分,灰熊以28-25结束本节。

  第二节勇士三分出手并不多,但命中率奇高,本节6投5中。就算火力如此猛,勇士也没占太多便宜。本节还有3分17秒时,库里投中三分,勇士以46-45超出,但恩尼斯马上连投带罚拿下3分,灰熊再度领先。双方几度交替领先,半场结束时,勇士以56-54略占上风。

  卡特状态不错,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他三分命中,本节还有3分钟时,他突破后扣篮得手,这是他本场第二次扣篮,灰熊只以71-75落后。勇士本节最多时领先了9分,但灰熊在外线也找到感觉,一度又将比分扳平。库里在本节还有3秒时禁区内跳投命中,勇士才以83-81领先。

  “水花兄弟”在第四节开始荡漾,汤普森两度三分得手,而库里在比赛还有4分57秒时也三分命中,勇士打出13-5后,以96-86领先了两位数。

  灰熊外线出手比勇士还多,但命中率不高,而且中距离也没找到感觉,本节打了近8分钟后,他们只投中两球。库里和汤普森又相继在外线命中,比赛还有30秒时,汤普森三分得手,勇士以106-94锁定胜局。(吴哥)

标签: 勇士灰熊库里汤普森卡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