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三分刷出里程碑之夜 2分钟三刀他打哭雷霆

2017年03月27日07:23 新浪体育 微博
戈登

  北京时间3月27日,火箭在主场以137-125战胜雷霆,本场进入首发阵容的火箭后卫埃里克-戈登出场36分钟,13投7中,三分球9投4中,得到24分。

  埃里克-戈登是火箭队在去年休赛期的重要引援。本赛季,他迅速融入火箭队的进攻体系,并成为火箭队里三分火力最猛的一个点。赛季进行过程中,戈登的三分球命中数一度排在联盟第一。

  随着路威的加盟,戈登的出手次数和角色戏份可能会受到一些影响,但他依然是火箭队非常倚重的外线得分点。

  今天火箭主场迎战雷霆,由于首发大前锋安德森因伤缺阵,德安东尼排出一套小个阵容,并让戈登进入首发。

  上半场,戈登的外线火力并没有打开,他6投3中,三分球4投1中,得到7分。但就是这个三分命中,使得戈登的生涯三分球命中数达到了1000个,并成为NBA历史上第93位三分球命中数达到1000个的球员。

  第三节开始后,雷霆在威少的带领下展开反扑,短短3分多钟,他们就将20分的落后缩小到12分。但是暂停过后,戈登就接哈登的助攻投进1个三分。本节还剩7分18秒,戈登又接哈登的助攻三分命中,这次轮到雷霆喊暂停了。

  到了第三节还剩6分22秒,戈登还是接哈登的助攻命中三分。可以说,他在这短短2分钟内的3个三分球帮助火箭抵挡住了雷霆的反攻势头。

  全场比赛,戈登13投7中,三分球9投4中,得到24分。与此同时,他的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数达到了1003个,超越名宿丹尼-安吉,并升至NBA历史第92位。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火箭雷霆戈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