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11+13!威震天三双无力回天 距创史仅差5场

2017年03月27日06:25 新浪体育 微博
威少

  北京时间3月27日,雷霆在客场以125-137负于火箭,雷霆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首发出场39分钟,24投13中,三分球9投3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9分,外加11个篮板和13次助攻,并得到个人本赛季的第36个三双。

  这场比赛的看点不用解释,那就是本赛季两大常规赛MVP大热门威少和哈登之间的对决。本赛季,威少和哈登都打出了不可思议的数据,并有望创造历史。

  本场比赛第一节,主场作战的火箭就以37-31领先,雷霆这边只能依靠威少的个人能力来维持比分差距。这一节,他得到9分、6次助攻和2个篮板。

  进入第二节以后,双方的比分差距突然被拉大,威少依然是孤军奋战,除了面对火箭队的冲击之外,他还不得不面对现场球迷的敌对氛围。

  比赛中出现了这样一幕:第二节,当威少站上罚球线的时候,现场的火箭球迷不断送出嘘声,并且大喊“被高估!”

  上半场,威少得到17分7助攻3篮板,他在数据方面应该胜过了哈登(12分6助攻2篮板),但是火箭队在半场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了20分。

  下半场开始后,威少带领雷霆努力追分。今天他送出了一些不可思议的传球,比如第三节还剩8分47秒,威少在快攻中击地长传助攻奥拉迪波得分,帮助雷霆将落后分差缩小到12分,并迫使火箭队喊了暂停。但是雷霆的防守表现非常糟糕,他们根本抵挡不住火箭的猛烈进攻,结果三节过后依然落后火箭25分。

  第四节打了不到3分钟,威少就重新出场。上场后,威少频频冲击火箭篮下,可能是落后较多,威少显得有些着急。一次突破上篮不进之后,威少一把将抢到球权的贝弗利放倒。

  第四节还剩5分多钟,威少就已经得到了本赛季个人的第36次三双。之后,他不断得分,包括连中三分球,但是依然无法帮助雷霆取胜。

  全场比赛,威少砍下最高的39分,外加11个篮板和13次助攻。在常规赛最后10场比赛里,只要他再得到5次三双,那么就将追平“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的单赛季三双次数纪录(41次)。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雷霆火箭威斯布鲁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