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预测本赛季常规赛MVP:哈登威少一起当选

2017年03月27日06:17 新浪体育 微博
说好的最像你的人呢

  北京时间3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本赛季NBA常规赛MVP的竞争异常激烈,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在做客节目时表示詹姆斯-哈登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应该一起获得本赛季的常规赛MVP。

  本赛季,哈登和威少都打出了现象级的数据和表现,这无疑让MVP的争夺变得异常激烈。

  对于这两位后辈,科比一直都非常欣赏,所以选择本赛季的MVP人选对科比来说非常困难。

  “这真的很难,我无法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来选择谁应该成为今年的MVP。”科比说道,“所以,今年我们可能会第一次看到两名球员(哈登和威少)一起成为MVP。”

  “你能接受这个结果吗?”主持人追问科比。

  “作为球员,我肯定不会接受,但是根据今年的情况,我觉得这个结果很公平。”科比回答道。

  科比随后指出,对于哈登和威少本赛季的表现,他印象最深的并非他们的恐怖数据,而是面对困境时保持的专注。

  “看看詹姆斯-哈登,他在上赛季的数据已经很现象级,但是他最终并没有入选最佳阵容,不仅没有入选最佳一阵,连二阵和三阵也没有入选;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距离进入总决赛只差1场胜利,结果他们的阵容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科比说道,“然而在休赛期,他们能够保持100%的专注,努力提升自己的技术。”

  (罗森)

标签: 科比哈登威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