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爹单挑谁能赢?太子爷:我能打爆巅峰期的他

2017年03月27日00:50 新浪体育 微博
里弗斯父子

  北京时间3月27日,据TMZ网站报道,虽然多克-里弗斯是奥斯汀-里弗斯的父亲兼教练,但是如果在篮球场上单挑,奥斯汀-里弗斯相信他能打爆多克-里弗斯,即便是面对巅峰期的多克-里弗斯。

  近日,小里弗斯在街头遇到了记者的采访。当被问到:“你是否和你的父亲打过球?”

  小里弗斯回答道:“没有,他(多克-里弗斯)太老了。”

  那么如果一个年轻的奥斯汀-里弗斯和一个年轻的多克-里弗斯单挑,谁能赢呢?

  小里弗斯的答案让人有些吃惊:“每一次我都能打爆他!每一次!每一次!”

  虽然小里弗斯是一名很有天赋的控卫,但他毕竟还没有在联盟里真正地证明自己。此外,多克-里弗斯曾是NBA赛场上一名非常不错的控卫,而且以防守见长。

  有趣的是,记者随后把同样的问题抛给多克-里弗斯,由于当时里弗斯的车已经开动,所以他显然没有听清楚记者的提问,即年轻时的多克和奥斯汀单挑谁能赢,并说道:“我认为他(小里弗斯)会赢,因为我太老了。”

  (罗森)

标签: 里弗斯快船教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