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六28分快船主场过关 戈伯特26+14爵士失利

2017年03月26日06:08 新浪体育 微博
克劳福德(资料图)

  北京时间3月26日,快船在主场以108-95轻取爵士。

  快船(44-30)缩小双方的差距。“超级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拿下全队最高的28分,克里斯-保罗14分5次助攻,JJ-雷迪克12分,德安德烈-乔丹7分15个篮板。

  爵士(44-29)仍居西部第四。 鲁迪-戈伯特拿下了26分14个篮板,乔-约翰逊17分,戈登-海沃德13分,罗德尼-胡德和乔治-希尔各9分。

  两队西部第四之争进入白热化阶段。在这场比赛之前,爵士居西部第四位,领先快船1.5场。不过输了这场之后,双方之间只有0.5场的差距。在比赛还剩下七八场时,这是个随时可能抹平的差距。[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下载APP看篮彩推荐]

  双方很可能在季后赛首轮相遇,主场优势显得尤其重要。此前三次交锋,快船胜出两次。爵士今天再次失利,常规赛对快船为1胜3负,如果不保住第四的位置,将没有主场优势。

  在快船面前,爵士总是束手无策,他们全场都未曾领先。首节还有 3分49秒时,乔丹两罚一中,快船以17-6领先了11分,爵士在前8分37秒只投中三球。替补上场后,快船继续猛攻,首节过后以28-14领先。

  爵士在第二节发起反击, 本节最后64秒,约翰逊命中三分,戈伯特暴扣得手,他连得5分,将比分追成41-49。

  第三节过半时,快船仍以66-50领先,但本节最后6分43秒他们只有两次运动战得分。爵士大举反扑,戈伯特补篮,约翰逊三分命中,他们以一波20-6结束本节,从而将比分追成70-72。

  爵士在第三节一度扳平比分,但未能保持这种势头。第四节开始后,克劳福德连连得手,快船打出8-0后,以80-70再度拉开差距。本节前2分30秒,爵士一分未得。 快船的攻势还在持续,比赛还有2分46秒时,里弗斯跳投得手,他们以 105-85领先了20分,锁定胜局。爵士此后还以10-0的攻击波,但为时已晚。(吴哥)

标签: 快船爵士克劳福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