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次30+!勇士刷爆队史 Show Time湖人后最强队

2017年03月25日13:07 新浪体育 微博
勇士又来刷新队史纪录了

  北京时间3月25日,勇士在主场以114-100战胜国王。全场比赛,勇士一共送出了37次助攻。

  据统计:这是勇士队本赛季第44次单场至少送出30次助攻,从而创造了单赛季助攻数30+的队史纪录。

  此外,勇士队本赛季的44场至少30次助攻是自1984-85赛季的湖人队(52次)之后的最高纪录。

  勇士队的成功不仅在于他们拥有多位能力出众的超级巨星,更重要的是在于他们将传球发挥到了极致,用科尔的话来说,勇士队在场上的目标是让好的出手机会变成更好的出手机会,而这点从勇士队在比赛中的助攻数就能体现出来。

  所以称这支勇士是继上世纪80年代的Show Time湖人之后最具观赏性的球队也不为过。

  本赛季至今,勇士队场均送出30.3次助攻,联盟第一,比第二位(火箭队)场均多出近5次助攻。

  (罗森)

标签: 勇士湖人科尔库里汤普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