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7+7!哈登绝技冠绝联盟 今天他也是70+先生

2017年03月25日11:04 新浪体育 微博
哈登

  北京时间3月25日,今天休斯顿火箭主场对新奥尔良鹈鹕,詹姆斯-哈登延续出色表现。他全场24投12中,其中三分12中5,罚球11中9,得到38分17次助攻7个篮板,火箭也以117-107取得本季第50胜。

  这是两队本季第4次交手,火箭此前以2胜1负领先,但第3次交手败给没有德马库斯-考辛斯的鹈鹕,火箭全队志在复仇。

  火箭取得梦幻开局,一度以9-0领先,鹈鹕反复尝试三分未果,反而弃2大内线不用。哈登抓住对手外线防守不利,频繁突入内线给克林特-卡佩拉送出空接。暂停后鹈鹕三分回暖,单节飙中7记三分,一度反超。而这也注定哈登今晚在等到队友开张前,只能独自率队前行。

  而他给出的答案是响亮的。首节哈登就砍下17分,除无往不利的突破上篮外,还连续飙中2记三分。鹈鹕2王牌内线采取高低站位,考辛斯甚至肩负了单防哈登的重任,却都被火箭一哥轻松化解。然而火箭却为三分不利和失误过多付出代价,半场15次失误竟超过本季平均数(14.4次)。

  前三节双方陷入缠斗,哈登一枝独秀,半场战罢,他竟是全队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仅用三节,他便拿下30分13次助攻5个篮板,且只有2次失误。

  终于,哈登的努力唤醒了队友。第四节火箭外线手感复苏,单节12中7,帕特里克-贝弗利和埃里克-戈登分别投中2记三分,但其中锁定胜局的一记三分仍来自哈登。他在终场前1分08秒在三分线外手起刀落,率队取得8分领先。此球得手后,哈登激情万丈地扯起胸前球衣,现场球迷见状也纷纷模仿。

  当然,哈登还没忘了拿手的“碰瓷”绝技,本场前,哈登本季共108次造三分犯规,冠绝联盟,领先第二名,同样来自火箭的路易斯-威廉姆斯(50次)超过一倍。而本场他又先后3次在三分线外“碰瓷”,9罚7中。

  全场,哈登自己得分,加上助攻队友的进球,合计为火箭拿下73分。媒体打趣:“哈登费了半天劲儿,也只比今天天神下凡的德文-布克(70分)多3分而已。”饶是如此,哈登依然令对手折服。赛前,鹈鹕主帅埃尔文-金特里就表示:“如果哈登助攻过15,将无法防守。”而终场哨响,第一个前来祝贺哈登的也是金特里。

  大胡子威武!(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火箭鹈鹕哈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