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排名:哈登占榜首力压威少 北境之王进前十

2017年03月25日00:41 新浪体育 微博
德罗赞进入前十

  北京时间3月25日,据NBA官网报道,新一期的MVP排行榜出炉,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重新独自排名第一,雷霆队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

  1、詹姆斯-哈登(火箭)

  上周排名:并列第1

  下周一,哈登和火箭将迎来真正有趣的一场比赛,主场迎战威少和雷霆。这是本赛季两大常规赛MVP热门的对决。

  过去5场比赛,哈登场均得到35.2分、11.2次助攻和10.6个篮板。

  2、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

  上周排名:并列第1

  威少的三双表演仍在继续。如果他打满常规赛余下的比赛,只要他在这些比赛中场均得到22分、7.7次助攻和6.9个篮板,他在本赛季的场均数据就将是30分、10次助攻和10个篮板,并成为继奥斯卡-罗伯特森之后第一位赛季场均三双的球员。

  过去5场比赛,威少场均得到22分、13.2次助攻和9.8个篮板。

  3、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上周排名:3

  骑士客场负于掘金之后,詹姆斯公开质疑球队的坚韧,这是他们在过去8场比赛里的第5场失利。如果骑士队真的陷入危机的话,那么只有一个人能够解决这个危机,他就是詹姆斯自己。

  过去5场比赛,詹姆斯场均得到25.3分、8.3个篮板和7.5次助攻。

  4、考瓦伊-莱昂纳德(马刺)

  上周排名:4

  对于阿德的回归并打出全明星级别的表现,莱昂纳德应该比任何人都要高兴。如果马刺想要从勇士手里抢回西部第一的位置,他们需要阿德和莱昂纳德的共同发挥。

  过去5场比赛,莱昂纳德场均得到21.8分、5.6个篮板和4次助攻。

  5、伊赛亚-托马斯(凯尔特人)

  上周排名:5

  凯尔特人刚刚背靠背战胜奇才和步行者,这再次体现出托马斯对凯尔特人的价值,他背靠背都得到25分。托马斯说凯尔特人现在找到了感觉,这对他们来说是好事,而且凯尔特人已经提前锁定了一个季后赛席位。

  过去5场比赛,托马斯场均得到24分、4次助攻和2个篮板。

  6、约翰-沃尔(奇才)

  上周排名:6

  沃尔承认奇才在这段客场之旅中显得很疲惫,但是对于奇才在常规赛最后阶段出现的放松,他拒绝寻找任何借口。一切都要从沃尔做起,他必须延续本赛季的出色表现。

  过去5场比赛,沃尔场均得到19.4分、11.4次助攻和2.2个篮板。

  7、斯蒂芬-库里(勇士)

  上周排名:7

  在杜兰特依然缺阵的情况下,勇士已经取得5连胜,这得归功于水花兄弟的手感回暖。好消息是,距离杜兰特复出应该很近了。

  过去5场比赛,库里场均得到24.4分、6.6次助攻和4个篮板。

  8、戈登-海沃德(爵士)

  上周排名:8

  这周末与快船的比赛能让爵士有机会巩固西部第四的位置。同样,这也可以被视为西部季后赛首轮的预演。

  过去5场比赛,海沃德场均得到21.8分、6.2个篮板和3.4次助攻。

  9、德玛尔-德罗赞(猛龙)

  上周排名:无

  德罗赞背靠背得到40分,帮助猛龙取得两连胜,分别击败公牛和热火。在洛瑞继续缺阵的情况下,猛龙队已经取得四连胜,而且上一场由于伊巴卡被禁赛,德罗赞肩上的压力更大了。

  过去5场比赛,德罗赞场均得到28分、5.4个篮板和4.8次助攻。

  10、保罗-乔治(步行者)

  上周排名:9

  乔治继续不满步行者的不稳定表现,很显然,解决步行者目前的问题光靠乔治在比赛中得到高分是不够的。

  过去5场比赛,乔治场均得到27分、6.4个篮板和2.8次助攻。

  (罗森)

标签: 哈登威少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