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马刺致敬最老二战老兵 特制110号战袍-图

2017年03月24日14:09 新浪体育 微博
值得尊敬!

  北京时间3月24日,马刺在主场迎战灰熊的比赛间隙,马刺队向一位今年110岁高龄的二战老兵理查德-奥弗顿致敬,并赠送给他一件为他特别定制的马刺队纪念球衣。

  据了解,这位名叫理查德-奥弗顿的110岁老兵是美国目前健在的年龄最大的二战老兵,他曾经接受过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亲切接见。

  今天,当理查德-奥弗顿坐着轮椅被推到马刺队的球场中央时,全场都沸腾了,纷纷起立鼓掌,而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也带领着球员们站在场边向老兵致敬。

  与此同时,马刺队把一件印着奥弗顿的名字和110号(象征着奥弗顿的年纪)的马刺队球衣赠送给这位老兵,这样的举动令奥弗顿感到非常激动。

  “马刺队向理查德-奥弗顿先生的特别致敬,目前健在的最老的二战老兵。感谢你的贡献!”马刺队在官方推特上这样写道。

  (罗森)

标签: 马刺奥弗顿波波维奇老兵二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