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34年前惨案!名记提醒骑士 16年铁律怎么破

2017年03月24日10:09 新浪体育 微博
骑士应该小心当年的这个定律

  北京时间3月24日,随着季后赛的不断临近,卫冕冠军骑士队的状态起伏不定。对此,骑士记者萨姆-阿米科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他对骑士在季后赛中的担心,并提醒卫冕冠军不要重蹈费城76人队在1984-85赛季的覆辙。

  最近这段时间,骑士队的防守出现了很大的问题,昨天,他们在客场负于掘金队,而且让掘金队得到126分。

  比赛中,骑士队的防守出现了诸多问题。据阿米科透露,赛后,骑士队主帅泰伦-卢当面批评了勒布朗-詹姆斯在防守端的糟糕表现。

  作为以卫冕为目标的骑士队来说,他们必须面临的一个事实是:自从2001年以来,没有一支常规赛防守效率在前十开外的球队最终能够夺冠。然而本赛季至今,骑士的防守效率是每100回合丢107.7分,仅排在第22位。

  更关键的是,骑士队的东部第一位置并不稳固,凯尔特人队在身后追得很猛。阿米科在节目中表示,虽然骑士队并不在乎最终的排名,因为他们坚信即使在没有主场优势的情况下依然能成为东部冠军,但是阿米科认为骑士队今年并没有这么十拿九稳,他甚至希望骑士队吸取费城76人队在1984-85赛季的教训。

  1983年,76人队成功夺冠。可能是由于自满,他们在第二年的季后赛首轮就被篮网队以下克上并淘汰出局。

  萨姆-阿米科还指出,即便骑士队在常规赛保住东部第一的位置,他们在季后赛中依然将会面临来自凯尔特人队或者奇才队的强有力挑战。

  (罗森)

标签: 骑士76人篮网詹姆斯总决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