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盐湖城白狐27岁生快! 他是新时代的旗帜

2017年03月23日16:21 新浪体育 微博
海沃德

  戈登·海沃德27岁了,这是他在联盟里的第七个赛季,他是联盟里为数不多的生涯到7年都在一支球队效力的球员。远离大城市的喧嚣,灯红酒绿的浮躁,在盐湖城,高原上,默默的付出着他对于篮球的热爱以及对于这座城市的忠诚。

  这位来自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的少年,英俊但总是带有一些羞涩。他从不喜欢高调,很多时候你会觉得他很沉默,这只是他的表面现象。更多的在于他的内心,永远都有一颗对于篮球的激情,他想进步,想成为联盟中最好的那位球员,就像他的偶像科比·布莱恩特曾经所做的那样。

  犹他爵士,这支历史悠久的传统强队,历来都是以强悍的防守著称。卡尔·马龙和约翰·斯托克顿总是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斯隆教练打造的铁血防守,德隆·威廉姆斯,卡洛斯·布泽尔等人曾经在西部大杀四方。但这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儿了,如今的爵士,在戈登·海沃德的带领下完成了重建和蜕变,时隔5年的时间,他们终于能够重返季后赛了。

  本文完整内容关注新浪NBA公众号查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海沃德爵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