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詹皇这数据辣眼睛 不让轮休?哥在场上歇

2017年03月23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不让哥轮休?我自有办法

  克利夫兰骑士客场113-126负于丹佛掘金。勒布朗-詹姆斯虽然没有轮休,但在场上也没太尽力,最终在34分10秒上场时间里12投8中,只得到18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在场正负值更是惊人的“-30”!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轮休”的话题在媒体和球迷之间被热烈争论,而主要的源头就是骑士三巨头在对快船的全国直播比赛中全部非伤病原因不打。据说为此,亚当-萧华还特地给骑士打了个电话。

  昨天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就此事表达了自己心中的不满:“为啥我一轮休事儿就都来了?波波这么干十几年了都。我知道波波档次在那儿,接下来我会继续不断赢球,争取让我的教练也有资格轮休!”

  詹姆斯口中的不断赢球,应该指的不是常规赛。比如今天,来到科罗拉多高原,正值风口浪尖的他虽然迫于压力不得缺阵,但在场上基本上也是半休息的状态。

  今天詹姆斯的命中率达到66.7%,效率不低,但他却只出手12次,远低于赛季场均的18次,更不用说3月份的场均20次。在防守端,他也没有拿出压迫性,掘金队今天拉开比分,靠的正是板凳轮换阶段的疯狂攻势——而在以往,这往往是的骑士赢分的阶段。

  全场比赛,詹姆斯为数不多的几处亮点,分别发生在第二、三节:

  第二节进行到9分48秒,詹姆斯后场运球推进到前场,运到三分弧顶附近稍作停留,借助队友的提上掩护,突然一个加速,直接冲到篮下,扬手就是一记单臂劈扣!

  下一回合,詹姆斯故伎重施,只不过这一次的行进路线比刚才多了一点变化,虽然轨迹从直线变成了“之子”, 但速度丝毫不减,就27秒内的连续两记暴扣,也直接将对手打停。

  再就是第三节打到中段,詹姆斯曾在快攻中接JR-史密斯的高吊球,完成一记空接扣篮。之后不久,他被约基奇在篮下背身硬吃了一个,回头马上强行突破造成对方的犯规。

  詹姆斯的欲望和怒火,除此之外,就基本上没了。所以,骑士三节比赛就输给对啊手,当然也不足为奇。

  (熊猫)

标签: 骑士詹姆斯掘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