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梦or奥登?大帝半月板将手术 双膝承不住天赋

2017年03月23日10:45 体坛+ 微博
伤病成了恩比德最大的敌人

  最害怕的事情还是来了。

  费城76人队官方在当地时间周三宣布,由于迟迟找不到治疗恩比德膝盖伤势的办法,球队决定将恩比德推上手术台,以接受手术的方式来根治恩比德的膝伤。

  至于恩比德什么时候能够复出,ESPN记者迈克·马洪称,一切的时间表都得等恩比德手术结束后才能有结果。

  恩比德受伤的部位是他的左膝半月板,最初的检查结果是 他的半月板出现了非常轻微的撕裂,当时不少球迷还希望恩比德能够尽快复出,参加76人剩下的常规赛比赛。但显然恩比德的恢复速度没有达到预期,或许是为了 保护恩比德,着眼于未来,76人宣布不会再让恩比德出战赛季剩余的比赛。

  这次的半月板修复手术已经是这位23岁的潜力中锋在被选中3年内的第3次手术了,在此前完全报销的两个赛季里,恩比德接受的都是右腿的手术,这一次的左腿手术,让恩比德的双腿,都有了伤疤。

  尽管职业生涯刚起步就伤痕累累,但相信76人也不会轻 易的放弃恩比德。原因很简单,31场比赛中,恩比德展现出的球场天赋已经是历史界别的,在场均不足3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恩比德能够交出场均20.1分、 7.8篮板、2.5盖帽、2.1助攻的恐怖数据,他的协调性,他的技术全面性,甚至是他带动队友的能力,都堪比那些已经进入了名人堂的传奇中锋,我们有理 由等待恩比德的回归,76人也有理由将他继续作为建队的基石。

  现在我们只希望受伤和手术不要成为恩比德今后职业生涯的常态,毕竟,谁也不愿意在看见下一个格雷格·奥登的出现。

  (体坛+记者龚正扬报道)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恩比德76人奥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