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库里谈兄弟对决:被痛揍前很有趣 NBA梦实现

2017年03月22日15:46 体坛+ 微博
哥哥痛揍弟弟

  说到兄弟,NBA历史上可不少,毕竟很多运动员出生在篮球世家,天赋良好加环境熏陶,一家出几个篮球运动员也很正常。像天赋型的卡特麦迪兄弟、西班牙的骄傲大小加索尔兄弟、今天弟弟打架哥哥绝杀的洛佩斯兄弟等,最近最火的一对莫过于老库里家的两兄弟塞斯和斯蒂芬了。

  今天早上(北京时间3月22日),联盟第一的勇士队”做客“达拉斯小牛时,人们的目光自然齐刷刷的聚集在了库里两兄弟上,兄弟对决,不禁为这场实力悬殊看似平淡的比赛增添了不一样的滋味。相比头顶光环的两届全明星得主以及NBA总冠军得主斯蒂芬·库里,塞斯·库里的履历兼职不值一提,不过最近他的“高光”表现倒是让人眼前一亮,本赛季他代表小牛出场65次,场均贡献12.7分,最近十场比赛的命中率更是高达49.1%。

  赛前塞斯在接受采访时就曾表示,今晚对于他们家来说将会是一个特别的夜晚,能和联盟里最棒球队、球员对抗,这对自己,对球队来说都会是一次极好的测验,比赛一定会很有趣。

  斯蒂芬则觉得:“无论弟弟是否先发,打多久,在比赛里遇上兄弟都是一件极为现实的事情,我感激与他同场的每一分钟。”

  背靠背客场出战的勇士队,今天以112比87的大比分击败达拉斯小牛,获得五连胜。本场比赛,库里两兄弟也获得了对位机会。斯蒂芬·库里出场30分钟贡献17分5篮板9助攻,而另一边的弟弟塞斯·库里上场27分钟贡献10分4助攻。

  赛后接受采访时,塞斯·库里谈及与哥哥的对位时刻时表示:“这是个有趣的时刻,在比赛开始以及他们痛揍我们之前,这都十分有趣”。

  “小时候我们都梦想在NBA打球,现在虽然效力不同球队,但是我们都打上了首发,这是家族的一个特殊时刻”。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体坛+app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库里小牛勇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