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短赛程以减少轮休?科尔:支持!可以为此降薪

2017年03月22日11:18 体坛+ 微博
科尔愿意为缩减赛程降低薪水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在最近的这几天里面,轮休成为了联盟的热词。昨天,NBA总裁亚当·萧华表示在下一阶段准备开始重罚那些轮休的球队。但是,包括科尔在内的诸多教练员都认为这样的严打治标不治本,唯有缩短赛程才能解决轮休问题。

  对于此科尔更是表示,如果NBA方面愿意缩短赛程,他甚至同意牺牲自己的薪水。

  “我并不反对联盟缩减赛程,即便是让我牺牲一些薪水我也不会反对,而且我相信大多数人都会赞成。”科尔说道,“但说实话,即便是把比赛缩减到75场也会是一个大工程,所以我并不看好这个事情,毕竟所有人都是朝‘钱’看的。”

  据悉,联盟将在下个赛季缩短季前赛的时间,把82场常规赛更加均匀的安排在这6个月之中,从而减少背靠背和5天4赛这样的情况。对于各支球队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勇士队的教练史蒂夫·科尔更是举双手赞成。对于他来说,适当的轮休的确能够给球队带来不少正面影响。

  这个赛季就是最直接不过的例子。在杜兰特受伤之后,勇士队遭遇了一波13天8赛的魔鬼赛程。不仅如此,他们还需要乘坐飞机穿梭于美国的各大城市,这对于球员们来说完全就是一种折磨。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勇士队自然很难打出应有的水准,他们也遭遇到了一波三连败。可在与马刺比赛之中,科尔选择了轮休,勇士队球员们在随后的比赛之中也展示出了足够好的竞技状态。

  不过,这却不是NBA联盟所希望看到的东西。3月12日马刺对阵勇士,那本是世界瞩目全美直播的比赛,但因为双方的轮休,这场对决简直宛若夏季联赛一般。

  与此同时,骑士队也在他们与快艇的比赛之中轮休。在此之后,亚当·萧华就表示NBA方面会严打轮休的行为,对于轮休球队给予巨额罚款。而在罚款之余,联盟方面还表示,希望各支球队能够和联盟和转播商进行深入磋商,以更好地解决这个问题。

  “我很支持联盟的此项做法。”科尔说道,“我认为每支球队都应该和联盟、转播商合作,探讨出一个最佳方案。当然了,我们所有人的初衷都是为了让NBA变得更好,可在一些时候我们却不得不站在对立面上。”

  “对于轮休这件事情,我为球迷们感到难过。但是,这是我不得不做出的选择,因为现在你们已经看到了它的正确性。说实话,这真的不是谁对谁错的话题,大家的出发点不同,但现在我们却必须达成共识。”科尔接着说道。

  从目前来看,轮休问题的确已经成为了一个让NBA高层们感到头疼的问题。在这样的情况之下,他们必须对于这个问题开始进行改革。“明年不是已经把季前赛缩短了吗?我觉得这很有帮助,联盟和转播商们也会多去关注一些赛程。”科尔说道。

  因此,缩减季前赛赛程还只是一个开始。在未来的几年之中,NBA方面或许还会出台一些新的政策,让转播商和各支球队达成共识,但这就需要考验萧华的大智慧了。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科尔勇士轮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