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翻!库里4场3节打卡背靠背早退 17+9场上轮休

2017年03月22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简直是美滋滋!

  北京时间3月22日,勇士在客场以112-87战胜小牛,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首发出场30分钟,14投7中,三分球9投3中,得到17分、9次助攻和5个篮板,外加2次抢断。

  自从全明星周末结束以来,确切地说是杜兰特受伤之后,库里的投篮手感非常冰凉,但是最近这两场比赛,库里的手感明显回暖,前2场,他在三分线外20次出手命中13个球。

  今天这场比赛开始之后,库里的前两次得分都是在三分线内,一次是第一节还剩8分40秒,库里接格林的助攻完成一个空切上篮,另一次是本节还剩8分07秒,库里命中了一个中距离跳投。

  第一节最后还剩1分15秒,勇士打出了一次成功的半场转移球,库里在左侧底角接球时无人防守,这使得他有足够的时间调整状态,并稳稳命中三分。

  上半场,库里的进攻欲望不是很强烈,他更专注于进攻组织,半场送出5次助攻。有一个镜头可以看出库里的助攻欲望,第二节还剩1分30秒,库里抢断成功并获得上空篮的机会,当所有人都以为库里将轻松上篮的时候,他却出人意料地在篮下把球回传给身后的格林。很显然,格林自己都没有做好准备,幸亏他的投篮遭到了小牛队的犯规,并2罚全中。不过从这个球可以看出来,库里在这场比赛中打得很放松。

  进入下半场之后,库里在进攻端的侵略性明显增强,他在左侧45度角投进2个三分球,一次是迎着德克-诺维茨基的防守投进,另一次是躲开马修斯的防守之后投进。

  上半场只得到7分的库里,他在第三节独得10分。此外,库里依然专注于进攻组织,比如长传助攻帕楚里亚快攻上篮以及助攻马特-巴恩斯底角空位三分命中。

  由于勇士在第四节的领先优势保持着20分以上,所以库里自然就不需要再出场。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库里连续第四场三节打卡下班,而且是背靠背三节打卡。

  (罗森)

标签: 库里勇士小牛背靠背轮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