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3场群殴!NBA最近上火 网友:加多宝替佳得乐

2017年03月22日09:55 新浪体育 微博
变拳击场了

  群殴,又是群殴,最近5天里,这个以往在很长时间才能看到的词语,开始频繁出现在我们的视野里。

  在短短的5天里竟然出现了3次群殴,这在之前的NBA是根本无法想象的。

  先是湖人雄鹿的比赛里因为一次上篮,布罗格登封盖英格拉姆时动作有点大,尼克杨不满意了,门罗更是不满意,拉塞尔在旁边也没有袖手旁观。就这样这3人最终被驱逐出场了

  昨天雷霆勇士的比赛里,因为发一次界外球,克里斯顿和库里之间发生了一点肢体冲突,威少不愿意了,格林更是一个暴脾气,也加入了进来。最终4个人各打五十大板,一人一个技术犯规,特别是威少和库里之间发生冲突引起无数遐想。

  再算上今天伊巴卡和洛佩斯因为篮下卡位的冲突。最终两人双双回到更衣室。

  5天3群殴这样的频率在NBA出台零容忍政策后是首次,看来最近NBA球员的火气特别大呀,心中都憋着一团火。像休眠的火山一样,在那里也许不显山露水,你不知道他啥时候就能爆发,但是当真正爆发出来的时候,那真的是拦都拦不住呀。

  说到这里有网友戏称,别给那些球员喝佳得乐啦,还喝啥佳得乐,现在球员不缺体力,最近火气这么大,改喝加多宝吧,怕上火喝加多宝。

  看到如此境地,按照肖华的路数,那是绝对不会坐视不管的,说不定就像轮休一样,明天就出台一个限制这样群殴的政策了嘞。

  (余恒)

标签: 库里伊巴卡洛佩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