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拍摄人生首部广告 调侃自己三年只打31场

2017年03月22日04:14 新浪体育 微博
大帝还是蛮有搞笑天分的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费城76人队当家中锋乔尔-恩比德近日拍摄了他个人的第一支广告,而他因伤提前赛季报销也成为这支广告里的一个素材。

  恩比德这次接拍的是一支关于软糖的广告,这支广告里,恩比德穿着21号球衣坐在板凳上,他一边剥着糖果,一边等待着被介绍出场。

  “他因伤缺席了职业生涯的前2个赛季。现在,他在拍摄了这支广告之后又赛季报销了。”广告里的现场播音人员说道,“他的新秀赛季持续的时间比嚼一颗Jolly Rancher(恩比德代言的软糖)更久。让我们欢迎乔尔-过程-恩比德!”

  很显然,这支广告片特别调侃了恩比德在职业生涯之初饱受伤病困扰的事实。因伤连续缺席了两个赛季之后,恩比德在本赛季强势复出,并成为最佳新秀的绝对热门,但即便76人对他的出场时间严格控制,恩比德依然不幸赛季报销,只打了31场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恩比德拍摄这支广告的时间是今年2月份,就在不久之后,76人队就宣布他赛季报销。

  接受采访时,恩比德透露这是他人生里参与拍摄的第一支广告,一共拍摄了3个小时左右,期间他吃了大概50颗软糖。

  (罗森)

标签: 76人恩比德广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