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表示非常理解萧华的立场:我还会继续轮休

2017年03月22日03:28 新浪体育 微博
耿直的老爷子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我的圣安东尼奥》报道,针对球星轮休这个最近的热议话题,NBA总裁萧华给30支NBA球队都发了备忘录予以提醒,而且措辞比较严厉。对此,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他很理解联盟对轮休的看法,但是他依然会在合适的时候继续做出轮休马刺球员的决定。

  萧华在这份备忘录中指出,如果有球队继续违反轮休规定,那么他们将会面临严重的处罚。同时,萧华还敦促各支球队的老板都介入到轮休的决定中来。

  对此,波波维奇表示他不认为马刺队的老板将会介入球员轮休的决定。

  “我将会继续做出这些(轮休的)决定。”波波说道。

  说到轮休,波波维奇可以说是一位开创者,他非常理解萧华在这份备忘录里想要表达的意思。波波维奇认为联盟在这方面已经感受到了一些压力。

  “如果我处在他(萧华)的位置,我也会做同样的事情。”波波说道,“但是我认为,我们作为主教练和球队总经理并不意味着我们不理解或者不知道生意层面的事情。但是我们面临的事情更加复杂。”

  “联盟必须理解我们所做的工作要复杂许多,因为这关乎球员的职业寿命。这么来说好了:你希望看到这名球员打这一场比赛?还是希望他的职业生涯多三、四年?你是否希望看到这名球员出现在季后赛,因为他没有受伤?”

  “所以我们正在尝试用科学的手段。我们和联盟需要相互理解。”

  此外,波波维奇也表示他对于那些“省下钱带着孩子去现场看比赛却发现他们想看的球员没有出场”的家庭感到非常同情。

  (罗森)

标签: 马刺波波维奇萧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