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花57分勇士实现横扫 威少无心三双雷霆崩溃

2017年03月21日10:42 新浪体育 微博
勇士横扫雷霆

  北京时间3月21日,勇士在客场以111-95击败雷霆,完成横扫。

  勇士(56-14)四连胜,保持联盟第一的位置。克雷-汤普森三分球15投7中,拿下了34分6个篮板,斯蒂芬-库里三分球12投7中,得了23分6次助攻,贾维尔-麦基10分,德雷蒙德-格林只得2分,但抢下10个篮板,助攻6次。

  雷霆(40-30)五连胜结束,本赛季遭到横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得了15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只打了前三节,16投4中。维克托-奥拉迪波1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伊尼斯-坎特15分10个篮板。[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凯文-杜兰特受伤,使得这场比赛缺少了一些火药味,但双方火气仍很大,在场上一度爆发冲突。[玩NBA篮彩就看新浪小炮预测][下载APP找方案]

  此前三次交锋,雷霆都败给勇士。杜兰特首次回这里时,还与威斯布鲁克在场上有些言语冲突,不过仍是勇士取得胜利。

  自从去年季后赛3-1领先被勇士翻盘之后,雷霆就与他们结下了梁子,再加是杜兰特改投勇士,更是令双方反目成仇。

  双方开场后防守都很卖力,威斯布鲁克表现平平,雷霆比较被动。首节还有3分33秒时,伊戈达拉两罚两中,勇士以23-18领先,不过此后勇士只得2分,雷霆也未能抓住良机,首节过后以22-25落后。本节雷霆三分球6投全失。

  勇士在第二节加强攻击,而雷霆命中率再度下滑,双方差距逐渐拉开。本节还有3分49秒时,库里命中三分,韦斯特和伊戈达拉此后相继篮下得手,勇士连得7分,以52-33拉开了差距。

  差距拉开之后,雷霆有些着急,本节还有5.3秒时,双方形成跳球。克里斯顿对库里有些小动作,导致库里爆发,冲上去就要动手。威斯布鲁克等人过来拉架,场上10名球员都卷入其中。

  最后威斯布鲁克还搭上一次技术犯规,雷霆得不偿失。更糟糕的是,库里还投中了一记压哨三分,他直接跑到更衣室,留下59-39的比分。

  雷霆显然是有意挑事,但未能收获效果。下半场开场后,雷霆仍表现平平,两队差距越来越大。库里和汤普森开始轮番表演三分,本节中段,两人连续投中3记三分,勇士以78-55领先了23分。本节还有0.4秒时,库里又一次三分命中,勇士以92-66遥遥领先。

  库里的这记三分成为压垮雷霆的最后一根稻草,最后一节库里不有再出场,而威斯布鲁克也放弃了抵抗。

  第四节打了不到4分钟,勇士得分破百,以100-73领先。雷霆连续4次罚球都不中,已经有些无心恋战。

  本赛季四次交手都失利,惨遭横扫,再加上季后赛的3-1被逆转,雷霆现在拿勇士毫无办法。(吴哥)

标签: 雷霆勇士库里威少汤普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