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了!萧华直接警告球队老板:再违规轮休就罚

2017年03月21日10:02 新浪体育 微博
小心了你们!

  北京时间3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针对最近在NBA引起热议的球星轮休话题,联盟总裁亚当-萧华终于坐不住了,他给30支球队的老板都发了一份备忘录,并指出球队轮休顶级球星已经成为了NBA的一个严重问题。

  在这份备忘录中,萧华提醒各支球队,球星轮休将会成为下一次NBA董事会成员会议(4月7日在纽约举行)上的一个重要讨论议题。

  此外,萧华还警告各支球队,如果有球队不遵守联盟的规定,即如果决定让一名球员在一场比赛中轮休,必须立刻通知联盟办公室、对手球队以及媒体,那么该球队就将会受到严重的惩罚。

  萧华还特别强调,NBA球队的老板不介入这个问题或者把这个问题的决策权交给球队里的其他人是“让人无法接受的”,因为那些做出相关决定的人可能并不清楚这些决定(让顶级球星轮休)可能会对球迷、NBA的合作伙伴以及NBA联盟的公众形象产生的负面影响。

  (罗森)

标签: 萧华轮休备忘录亚当-萧华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