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双塔难成功 考神夏天或再被交易联手沃尔

2017-03-20 11:49:26 体坛+ 微博
这画面太美

  曾让许多人激动不已的鹈鹕双塔并没有打出人们期待中的表现。在考辛斯加盟的13场比赛,鹈鹕战绩为6胜7负,确切地说,在考辛斯征战的11场比赛鹈鹕只取得4胜7负,但是在考神缺阵的两场比赛,鹈鹕都获得胜利。双塔效果不佳,而考神在鹈鹕的表现也大大逊色于国王时期。如果这个赛季鹈鹕无法打进季后赛,双塔面临拆散的可能。

  不过,对于考辛斯来说,他或许可以迎来职业生涯的又一个转折,因为奇才正图谋夏天将他挖到阵中,组建三巨头阵容。

  鹈鹕并不是考辛斯最想加盟的球队,只是国王将他交易到这里,尽管这里有肯塔基大学校友“浓眉哥”戴维斯。按照奇才后卫约翰·沃尔的说法,考辛斯是答应过要加盟奇才的,而他们两个的目标是争取夏天联手,没想到国王在这个赛季中期就将考辛斯送走。

这个联盟只有沃尔敢对考辛斯这么干
这个联盟只有沃尔敢对考辛斯这么干

  “我跟他说过,他说想来华盛顿,但是他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也不知道他会那样被交易。我和考辛斯都觉得有可能会晚一些进行交易,或者他就待在萨克拉门托,那交易让我震惊,也让他震惊。”沃尔这样表示。

  考辛斯和戴维斯是肯塔基大学的队友,但是他们没有一起征战NCAA比赛,考辛斯和沃尔则是大学队友。沃尔是考辛斯在NBA球员里最好的朋友,没有之一。早在前几年,沃尔就嚷嚷着要考辛斯加盟奇才,与他一起作战。考辛斯则喊话沃尔加盟国王。“他想让我去华盛顿,布莱德索想让我去菲尼克斯,”考辛斯去年曾这样说,“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也许有这个可能。好吧,他们都来萨克拉门托吧,就是这样。”

  布莱德索也是他们在2009-10赛季征战NCAA的队友。2010年选秀大会,肯塔基大学五虎威风八面全部进入首轮,沃尔是状元,考辛斯是5号秀,帕特里克·帕特森14号秀,布莱德索18号秀还有丹尼尔·奥顿在第29顺位被选走。

  五虎现在混得最好的还是当年的球队老大沃尔。沃尔在这个赛季打出职业生涯最佳表现,场均得到23.0分、4.3个篮板、10.8次助攻和2.0次抢断。在他的率领下,奇才如今排名东部第三。

  考辛斯则过得比较郁闷,他在国王从来没有品尝过季后赛的滋味,如今在鹈鹕也很难杀进季后赛,鹈鹕现在只排名西部第11,和排名第八的掘金差了4.5个胜场的差距。常规赛只剩下10场比赛,鹈鹕杀进季后赛的希望很渺茫。

  考辛斯在鹈鹕场均得到20.2分、11.6个篮板和3.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2.4%。其中在3月份的8场比赛,考辛斯的投篮命中率下降到39.4%。考辛斯在鹈鹕过得并不是很顺心,而鹈鹕试用双塔效果不佳,主帅金特里更喜欢拆开两人分别带队。考辛斯并不是鹈鹕的内线主打,连上场时间都大大缩减,时常在关键时刻被金特里放在场下。

  如果鹈鹕这个赛季无法完成杀进季后赛的目标,那么球队将会考虑是不是要拆解双塔。考辛斯的合同要到2018年夏天到期,而他的交易价值越临近2018年就越低,这也是为什么国王着急将考辛斯交易走的原因。

  如果鹈鹕在夏天交易考辛斯,那么奇才很可能就是考辛斯的下家。奇才是考辛斯最想要加盟的球队,别的球队不太敢接手考辛斯。奇才也有足够多的筹码得到考辛斯,他们的一个方法是通过先签后换,以波特为主要筹码换取考辛斯。这样的交易对于鹈鹕来说也很值得,他们换来考辛斯时,主要损失的是一个首轮选秀权,而波特完全可以抵回这个价值。

  但是对于奇才来说就不一样了,得到考辛斯将让球队完成质变。沃尔、比尔和考辛斯的三巨头足以让他们成为东部可以和骑士叫板的球队,他们身边还有博格达诺维奇、马基夫·莫里斯、詹宁斯、戈塔特、马辛米等悍将。

  沃尔在私底下是詹姆斯很好的朋友,两人早在2009年就认识。沃尔现在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同时也是詹姆斯的经纪人。现在看来,未来几年东部能对詹姆斯造成最大威胁的,很可能就是他的小兄弟沃尔领军的奇才。

  (体坛+记者李喜林报道)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鹈鹕考辛斯奇才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