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阵容先后发威 勇士的板凳匪徒们终于归来

2017-03-19 16:19:23 体坛+ 微博
金州板凳匪徒们回来了

  在这个赛季之中,勇士队第二阵容的发挥一直不是那么稳定。在杜兰特缺阵之前,他们还可以让杜兰特带着替补阵容与对手周旋,可在杜兰特因伤缺阵之后,勇士队第二阵容的竞争力的确有所下滑。

  根据数据统计,自从杜兰特受伤以来。勇士队替补阵容场均得分只有33.8分,这一数据在联盟之中只能排在第19位。而在高阶数据方面,他们的表现更为糟糕。在勇士队换上替补阵容之后,他们每一百回合只能得到102.4分。

  不过,勇士队在最近这段时间内也做出了不少调整,从目前来看像是已经走出了低谷。周五迎战魔术,他们大胜对手30分。今天迎战雄鹿,他们又大胜了对手25分。不仅如此,球队在板凳得分方面还以47比33压过了雄鹿,这或许是科尔最希望看到的。

  此役,巴恩斯和麦基的发挥尤为亮眼。在这场比赛之中,麦基4投4中砍下8分,正是在他登场之后,球队的形势大为改观,勇士队也逐渐追上了比分。而巴恩斯则是砍下7分外加9个篮板球,虽然数据平平,但在比赛的第二节之中,他连续命中了两记三分球,将比赛的势头彻底扭转了过来。全场比赛,当巴恩斯在场的时候,勇士队净胜了对手22分,这一数据和格林并列全队第一。

  “今晚的巴恩斯看起来就像是回到了黑八时代!”汤普森在赛后说道。

  除了巴恩斯和麦基之外,伊戈达拉在今天继续着自己稳定的发挥。虽说他在今天罕见的出现了两次失误,但是纵观全场比赛,伊戈达拉依旧交出了15分4篮板外加4助攻的全能数据。在杜兰特缺阵的情况之下,伊戈达拉完美的填补了他的空缺,帮助球队赢下了比赛。

  在上个赛季,勇士队之所以能够赢下73场不仅仅是因为水花兄弟的神奇发挥,这与他们的板凳匪帮也有着非常直接的关系。但在本赛季之中,巴博萨、斯贝茨、拉什等人的离队也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球队的板凳席。可是,如果勇士队想要拿到总冠军,球队的第二阵容发挥依旧至关重要。

  而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之中,他们的第二阵容的确有了复苏的迹象,这无疑给球队的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吃下了一颗定心丸。不过,昙花一现依旧不能说明问题,如果勇士队想要尽早锁定西部第一的话,他们的板凳球员们必须保持这样出色的状态,从而减轻勇士先发们的压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勇士麦基科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