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大热谈科尔批父亲炒作:他一直就是这样人

2017-03-17 18:19:28 体坛+ 微博
鲍尔父子

  最近一段时间,NBA最火的不是“间歇打铁”的库里,不是卡戴珊与汤普森、哈登的花边绯闻,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棕熊队队员朗佐·鲍尔的父亲——拉瓦尔·鲍尔。他“我儿子强过库里”、“我巅峰时单挑能赢乔丹”、“勒布朗·詹姆斯的儿子没什么可能成为球星”的言论在网络上掀起一片争议。不仅与TNT评论员巴克利的嘴仗一直没有停歇过,更是引来了勇士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的直接批评。

  勇士主教练科尔在接受采访,谈及对鲍尔父亲最近言论的看法时称:“似乎最近所有人都在讨论他(拉瓦尔·鲍尔),他好像正在做一切自己想做的事情,因为这些事情实在太离谱了”,科尔说到,“但是他又能一直霸占着头条,可能这就是他想要的了吧。”

  “我实在不认为他的言行是在帮助自己的孩子”科尔接着补充道,“也许现在对这几个孩子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好好打球,享受快乐的时光而不是每天听这些言论。但不管怎么样这毕竟是他自己的事情”。

  作为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3号得分手的朗佐·鲍尔,这两天每当在球场投进一球时,都会有球迷冲他大喊:“你比库里更出色”。赛后小鲍尔接受采访时谈到父亲无奈称:“从我出生到现在他一直都是这样的人,这对我其实不是什么新鲜事,现在他对着摄像头你们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话自然惊讶,他不会因为受采访就改变自己,他一辈子就这样了。”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科尔鲍尔库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