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49分开拓者过关 大将缺阵热火被赶出圈

2017年03月20日08:29 新浪体育 微博
利拉德49分开拓者三连胜

  北京时间3月20日,开拓者在客场苦战,以115-104击败了热火。

  开拓者(32-37)三连胜,继续向前八靠近。达米安-利拉德在最后一节拿下16分,全场贡献49分5次助攻,CJ-迈克科伦姆1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约瑟夫-纽基奇得了21分12个篮板。[新体验!新浪小炮预测NBA篮彩][下载APP找方案]

  热火(34-36)二连胜结束,将前八的位置让给了活塞。迪昂-韦特斯缺阵,戈兰-德拉季奇拿下了17分3次助攻,哈桑-怀特塞德17分10个篮板,詹姆斯-约翰逊24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泰勒-约翰逊14分,约什-理查德森首发,得10分。

  热火暂时上岸了,已经在东部前八之列,不过优势微乎其微。 在这场比赛之前,活塞已经胜出,因此热火在第七的位置还没坐热,又被赶出季后赛圈。

  开拓者还在水深火热中,排名西部第九,他们也希望能像热火一样发起冲刺。

  过去28场比赛,热火23胜5负。他们的成功已经不能用偶然来形容,是全队球员一场一场拼出来的。

  不过今天热火少了大将韦特斯。他在与森林狼的比赛中扭伤脚踝,未能出战,这令热火实力略打折扣。

  好在板凳席上的两个詹姆斯发挥出色,热火仍与开拓者打得难解难分。首节过半时,德拉季奇抢断之后快攻上篮,热火以20-12领先,此近3分钟,热火未能得分,开拓者连得7分,将差距缩小为1分。两队进入缠斗状态,首节过后,热火以29-28领先1分。

  第二节两队多次交替领先,双方本节最大的差距只有4分,争斗之惨烈可见一斑。在本节还有1分22秒时,利拉德投中三分,开拓者以52-49超出, 此后他们未能得分,而热火也只有德拉季奇上篮得了2分。半场结束时,开拓者以52-51领先。

  第三节还有4分10秒时,纽基奇两罚一中,开拓者以75-68略为拉开差距。詹姆斯-约翰逊马上还以三分,紧接着他突破上篮得手,连投带罚拿下3分,将比分追成74-77。不过利拉德“打4分”成功, 开拓者又取得7分的优势。詹姆斯-约翰逊在本节最后4分钟3投3中拿下了10分,热火顽强追击,前三节以79-85落后。

  热火在第四节将比分追成86-87,他们有机会翻盘,但艾灵顿三分不中,而里德此后被吹走步违例。开拓者不再手软,利拉德手起刀落,投中一记三分,迈克科伦姆此后抢断得手,利拉德再次投篮命中,开拓者以92-86略为拉开差距。

  “双枪”越战越勇,开拓者逐渐控制局面。比赛还有4分47秒时,利拉德又一次三分命中,他们以104-93领先了两位数。热火将差距缩小到3分后,利拉德又一次三分命中。他在最后来节三分球4投3中,一人拿下了16分。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他挺身而出,恢复昔日的杀手本色。

  开拓者艰难过关。此役过后,他们仍排名西部第九,但与第八只有1场的差距。(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开拓者热火利拉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