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也坚信地平论:哥伦布没有发现美洲大陆

2017年03月20日05:30 新浪体育 微博
鲨博士

  北京时间3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NBA全明星周末期间,骑士队控卫凯里-欧文的奇怪理论(地球是平的)引起了热议。近日,TNT著名评论员奥尼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也相信地球是平的。

  “这是真的。地球就是平的。”奥尼尔在采访中的这番话令主持人感到不可思议。

  “沙克,你在说什么呢?”主持人不解地问道。

  “听着,有三种方式可以影响你的想法,你读到的、你看到和你听到的。”奥尼尔随后解释道,“在学校里读书的时候,他们教我们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哥伦布发现了美洲大陆。但是当他到达那里的时候,那里已经有印第安人了。所以那套理论告诉我们什么?哥伦布并没有发现美洲大陆!”

  “听着,我能从这一端的海岸开车到另一端的海岸,所以地球对我来说就是平的。”他继续说道,“我开车从佛罗里达到加利福尼亚,所以地球对我来说就是平的。”

  (罗森)

标签: 奥尼尔欧文骑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