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碧海蓝天加美人!雄鹿千金比基尼大秀甜美

2017年03月20日16:52 新浪体育 微博

  碧蓝色的海滩,比基尼下的美人,躺在游艇上的雄鹿队老板千金Edens扭动着自己的玉体。轻轻的,将自己的臀翘起,她的腰颤动着,在紫色比基尼的映衬下格外引人注目。她的玉乳耸立在三点之下,安静的,静谧的有些让人窒息。

  阳光、海水、游艇、比基尼、肌肤······近日,雄鹿队老板女儿在海边度假。Edens的手耷拉在自己的小腹上,另一只手搭在脸上,冲着镜头甜甜的微笑,这一刻,在阴雨绵绵的南部,一切都变得美好起来。

  在游艇上不太能享受到海水嬉戏的乐趣,在蓝天碧海中,Edens摆弄着自己的头发,穿着露点黑色性感两点比基尼内衣,在碧光粼粼的海水中放飞自我。只是一个人享受着一滩海水不有些孤独难耐么?此时,只愿化作这一汪海水,陪伴着Edens享受这美好的一切,吻过她修长的双腿,调皮地拍打着她的臀,在露点的地方私咬着,拂过她的脸颊。

  当灼烈的阳光晒伤着她柔嫩的肌肤,愿化作一股温和的凉风给她带去一丝清凉,穿过她的胸部,停留在锁骨之间,品味着清新甜美的美人儿,仿佛时间在此刻停止,只有享受,没有烦恼。

  (Emily)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