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绝杀动作成经典 维爸爸地位“碾压”乔丹

2017-03-17 18:19:28 体坛+ 微博
霸气

  本赛季至今,如果要选一位表现最令大家意外的球员,热火的维特斯相信会是很多人的选择。如果要从维特斯本赛季表现之中挑一场最具代表性的比赛的话,那么在热火主场绝杀勇士的比赛可以说是他本赛季的代表作。绝杀之后的维特斯没有立刻狂奔,更没有冲对手喷垃圾话,他只是淡定的站在那里,双手抱在胸前,这一幕也成为了本赛季的最经典镜头之一。

  从小在费城长大的维特斯,在他打球以来,就一直有一个外号叫做“费城奶酪”。最近他在接受采访时,谈到绝杀勇士之后的庆祝动作时,他向媒体透露了这样一件趣事。

  “当时的庆祝动作就是我想做一个费城奶酪专属的经典动作,现在很多人见到我之后,都会对我做那个双手抱在胸前的动作。”维特斯说道。

  在热火开局11胜30负之后,球队打出一波13连胜,而在这期间,维特斯可以说是热火最稳定的球员之一。他场均能贡献21.5分,4.3个篮板和4.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1%,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3%。而现在的热火,距离东部第八的席位则是近在咫尺。这一切,都与维特斯的表现密不可分。

  在最后时刻绝杀联盟第一的球队,维特斯的表现的确值得一个这样的经典动作。然而,他在现实生活中所受到的崇拜,却远远不及网友们在社交网络上对他的追捧。

  在美国媒体《露天看台》推特主页上,他们贴出了这张维特斯的经典图片,结果在评论里出现了一个投票,这个投票的问题是:“如果选择一名球员建队,你会选谁?”选项只有两个,分别是迈克尔·乔丹和维特斯。结果3200名网友的票选结果显示,有76%的人,也就是2432的人将这一票投给了维特斯,强如迈克尔·乔丹,只能获得剩下24%的选票。

  然而,这次的投票却仅仅是个开始,下面网友们的评论却更加大胆。

  “肯定选维特斯啊,这也能算是一个问题?”

  “奥尼尔之后最具统治力的球员。”

  “在所有打过篮球的运动员当中,他是最强的。”

  “迪昂·维特斯(D-Wait)比德维恩·韦德(D-Wade)更强。”

  “费城奶酪比咖喱(库里)强多了。”

  虽然这些都只是网络上的调侃,但是维特斯本赛季的出色表现却是实打实的。现在的维特斯还很年轻,他到底还能进步到什么程度?在将来会达到什么样的高度?让我们拭目以待。

  (体坛+记者杨林报道)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热火维特斯乔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