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背靠背再贡献三双 火箭高原苦战力克掘金

2017年03月19日12:04 新浪体育 微博
哈登40+10+10火箭力克掘金

  北京时间3月19日,火箭客场以109-105击败了掘金。

  火箭(48-22)艰难过关,詹姆斯-哈登拿下了40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克林特-卡佩拉16分8个篮板,内内-希拉里奥14分7个篮板,莱恩-安德森和埃里克-戈登各得10分,路易斯-威廉姆斯12分。火箭三分球24投仅5中。

  掘金(33-36)四连胜结束,但仍居西部第八。掘金三分球略好,31投10中。加里-哈里斯17分6个篮板,尼科拉-约基奇1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贾米尔-尼尔森15分、11次助攻和7个篮板。全队7人得分上双,胡安查-赫南戈麦斯15分,贾马尔-穆雷12分,肯尼思-法里埃德11分个篮板,威尔-巴顿10分。

  掘金正处于争夺季后赛门票的关键时刻,不过赛程对他们却没帮助。接下一连续5个对手,都是季后赛圈内的球队。[新浪小炮全程预测NBA][下载APP看篮彩神方案]

  火箭背靠背作战,昨天败给了鹈鹕。因为赛前得知德马库斯-考辛斯缺阵,火箭也让内内休息,结果内线被鹈鹕打爆,而外线也没占到便宜。

  双方都是火力极强的球队,但预料中的对攻大战并没有出现,两队外线命中率都不高。从开场起,就一直呈胶着局面,双方打得难解难分。首节还有3分05秒时,戈登投中三分,哈登紧接着突破上篮,火箭连得5分,以24-20超出。普拉姆利和法里埃德相继暴扣,掘金连得6分又将比分超出。本节最后2分37秒,火箭只得了2分,双方战成26-26。

  火箭的排名相对稳定,前二基本没戏,而第三的位置也有很大的优势。剩下的比赛,他们只要保持这个排名就可以交差了。掘金则要全力保护季后赛门票,所以他们斗志更足。

  第二节还有2分钟时,哈里斯上篮得手后,掘金以51-43领先。哈登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三中,此后他又突破上篮得分,火箭将比分追成51-56。

  掘金在第二节砍下了30分,看到了对攻的影子,不过第三节他们失去手感。火箭逐渐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3分24秒时,哈登突破后勾手得分,火箭以70-64领先。掘金几度缩小差距,不过哈登投中一记压哨三分,火箭以80-74结束前三节。掘金本节只得18分。

  掘金疯狂反击。比赛还有3分08秒时,约基奇的尼尔森相继三分命中后,他们只以100-102落后。关键时刻,哈登强突后投篮得手,而阿里扎送出大帽,内内补中一球,火箭连得4分,以106-100稳住阵脚。

  掘金发动最后的反击。约基奇补中一球,巴顿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两中,将比分追成105-106。在1分钟内,掘金两次罚球不中,错失反超的良机。

  火箭此后又投篮不中,但内内抢下关键进攻篮板,两罚中一后,火箭以107-105领先。掘金此后两次投篮不中,只得犯规。

  哈登两罚两中,在比赛还有3.7秒时,109-105领先。掘金此后三分仍未能命中,只得缴械投降。(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火箭哈登掘金约基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