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巴克利另类开怼状元大热老爹 一队无辜躺枪

2017年03月19日09:49 新浪体育 微博
巴克利

  北京时间3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TNT著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和UCLA新星郎佐-鲍尔的父亲拉瓦-鲍尔最近打起了口水战,与此同时,巴克利开始把他和老鲍尔的恩怨施加在了UCLA的身上。  

  最近这段时间,拉瓦-鲍尔成为了电视红人,只因他的一系列狂言,比如:“我的儿子比斯蒂芬-库里出色”以及“巅峰时期的我单挑能赢迈克尔-乔丹”等等。

  为此,巴克利公开炮轰老鲍尔,甚至主动提出想和他单挑,继而引发了他俩之间的口水战。

  目前“疯狂三月”正如火如荼地展开,巴克利在节目里放话称,他将会支持所有UCLA的对手,直到UCLA出局为止。

  巴克利这么做的原因很简单,那就是他希望拉瓦-鲍尔不要再出现在电视上并发表那些脑残言论。

  “电视将会继续报道他。让我重申一点,他将会继续出现在镜头面前。所以我需要他们(UCLA)输球,这样我们就不会再继续报道他(老鲍尔)。”

  值得一提的是,UCLA和肯特州大的比赛中,巴克利在直播间穿上了肯特州大的支持。可惜的是,肯特州大最终以80-97负于UCLA。看来,巴克利对UCLA对手的支持将会继续进行下去。

  (罗森)

标签: 巴克利鲍尔UCL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