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心了!阿杜收粉丝祝福土豆 1点待遇比天王好

2017年03月18日11:53 新浪体育 微博
走心了啊!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凯文-杜兰特目前正在养伤,不少球迷都为他送上了祝福。日前,他收到了一个写有祝福话语的土豆。杜兰特也成为继德克-诺维茨基之后,第二个收到土豆的球员。

  两天前,德克-诺维茨基收到了粉丝送的一个印有他霸气庆祝进球动作的土豆,当时诺维茨基在推特上表达了对粉丝的感激之情。

  而现在,诺维茨基可以说一句“吾道不孤也”了,因为杜兰特也收到了一个土豆。

  日前,还在养伤的杜兰特收到了粉丝赠送的一个土豆,杜兰特在做治疗时还不忘拿着土豆拍照发推特。

  “治愈而鼓舞人心的土豆。感谢你,不管你是谁。”杜兰特写道。

  照片中,杜兰特正躺在理疗床上接受治疗,他立起一条腿,在自己的小腹上放着那个土豆。土豆上还写着一段话:“祝你能快速康复,KD!希望这个愚蠢的土豆能缓解疼痛。”

  值得一提的是,德克的土豆是没洗过的,上面满是泥土;而杜兰特的土豆是洗过的,光洁如玉。

  本赛季杜兰特为勇士出战59场,场均得到25.3分8.2篮板4.8助攻1.1抢断1.6封盖,命中率53.7%,三分命中率37.8%。

  (咕哒)

标签: 阿杜杜兰特勇士诺维茨基诺天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