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超3名宿!库里1战三个里程碑 给巴爷报仇了

2017年03月17日13:07 新浪体育 微博
小库棒棒哒

  北京时间3月17日,勇士在主场以122-92大胜魔术,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得到25分、3次抢断以及全场最高的9次助攻,而且他还在这场比赛中完成了3个生涯里程碑。

  本场比赛之前,库里的生涯助攻数为3802次,排在历史第127位。今天比赛中,库里送出全场最高的9次助攻,这使得他的生涯助攻数达到3811次,不仅超越德里克-费舍尔,并且和马努-吉诺比利并列排在历史第125位。

  对此,有网友吐槽说库里这是替队友马特-巴恩斯报仇了!

  其次,库里今天得到25分,这使得他的生涯总得分达到12736分,从而超越前辈比尔-卡特莱特,并升至历史第207位。

  第三,库里今天完成了3次抢断,这样他的生涯抢断数就超过了萨姆-拉塞和丹尼-曼宁,并以1002次排在历史第159位。

  (罗森)

标签: 库里勇士马努费舍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