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岁!大帝晒图贺寿只求健康 网友:万寿节快乐

2017年03月17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大帝为自己贺寿

  北京时间3月17日,年满23岁的费城76人队球员乔尔-恩比德在自己的Instagram发帖表示,生日当天要大喝特喝,并且希望自己保持健康。

  “今天是23岁的生日,我会喝很多‘秀兰-邓波儿’鸡尾酒。让大家一起干杯,希望我的职业生涯不再有伤病困扰,让我保持健康。感谢所有的生日祝福!!!#上帝 #过程。”恩比德发帖并配图,图中他双手挥动,示意主场球迷为球队精彩表现欢呼。

  值得一提的是,恩比德这条Instagram的发帖地点为“过程”,这是他自己编辑的,也正是大家熟知的他的绰号。

  网友也纷纷在这条Instagram下面留言,送上祝福。一位网友说道:“生日快乐,年轻的野兽!”

  当然,也有网友表示,古代皇帝的生日叫做万寿节,今天大帝元年的寿辰,希望吾帝身体健康,万福金安……

  (Tim)

标签: 恩比德大帝76人生日乔尔-恩比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