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39岁老妖刀迷之罚球 这段掐掉重来可好?

2017年03月16日11:24 新浪体育 微博
好尴尬啊~~

  北京时间3月16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两队激战四节,最终马刺106比110不敌对手。比赛最后时刻,马努-吉诺比利罚球两罚一中,彻底葬送马刺追平比分的希望。而他这两个奇葩的罚球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本场比赛两队打得都非常胶着,在比赛最后2.5秒,马刺队105比108落后,吉诺比利拿到球后被对手送上罚球线。然而本想第一次罚球命中,他出手后,球却在篮筐上转一圈掉了出来。随后第二罚,吉诺比利本不想将球罚进,给马刺抢前场篮板机会。然而这一次篮球却在篮筐上弹了两下,砸入网窝。

  罚进第二球后,吉诺比利感到非常失望,该进的球没进,不该进的却磕磕绊绊掉入篮筐。站在场边的安德森和戴德蒙看到这两个罚球,表情也是非常尴尬,心想:老哥你运气咋这么差呢。

  开拓者关键时刻依靠着迈克科伦姆和利拉德稳定的罚球,战胜了马刺队。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马刺开拓者吉诺比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