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32场球队得分王!刺客史第4 前2是俩老流氓

2017年03月16日11:13 新浪体育 微博
小刺客

  北京时间3月16日,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17-104战胜森林狼,凯尔特人当家球星伊赛亚-托马斯首发出场32分钟,15投8中,三分球9投4中,得到27分,这已经是他连续第32场比赛成为凯尔特人的得分王。

  据统计:自从1976-77赛季NBA和ABA合并以来,连续32场比赛成为球队得分王能排在历史第四。

  前两位都是由“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取得,分别是连续66场(1987-88赛季)和连续41场(1986-87赛季);排名第三的是科比的连续34场(2005-06赛季)。

  托马斯目前暂列第四,如果能把这股势头保持下去,他很有希望先超过科比的连续34场比赛成为球队得分王。

  本赛季,托马斯彻底爆发,他场均得到29.2分,联盟第二,而且是全联盟第四节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因此,托马斯也被认为是本赛季常规赛MVP的候选者之一。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凯尔特人托马斯科比乔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