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首席!1张图看懂卡哇伊的凶 MVP请投他1票

2017年03月16日09:29 新浪体育 微博
卡哇伊有点厉害啊!

  北京时间3月16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已经接近尾声,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球员考瓦伊-莱昂纳德是本赛季MVP的有力竞争者。其中一项数据显示,莱昂纳德是本赛季唯一一名,防守、进攻、对球队胜利贡献值和使用率都排在联盟前16的球员。

  本赛季莱昂纳德进攻效率值高达121,是其职业生涯进攻效率最高的一个赛季,这项数据位居全联盟第12位。他的防守效率值同样达到了职业生涯新高,101的防守效率值让其排在联盟第7位,莱昂纳德有望再度加冕联盟最佳防守球员。

  本赛季莱昂纳德场均出战33.7分钟,回合占有率达到了31.4%,这一项数据位居联盟第七。另外最为重要的一点是,莱昂纳德对马刺队胜利贡献值仅次于詹姆斯-哈登,位居联盟第二。数据显示,在马刺队赢球时,莱昂纳德场均能够得到26.5分5.9个篮板3.6次助攻1.9个抢断和0.7次盖帽。

  从以上数据统计的排名来看,莱昂纳德攻防两端都是联盟顶尖水准,具备了当选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的硬实力。

  (珅葳)

标签: 莱昂纳德马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