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76人才勉强结束连败 勇士真的走出泥潭了?

2017-03-15 16:19:16 体坛+ 微博
勇士能否找回自我

  在与76人队的比赛之前,勇士队已经遭遇到了一波3连败。而在这场比赛之中,勇士队最多的时候也曾经落后对手16分,可最后他们还是赢下了这场比赛。

  在比赛之前,勇士队本赛季已经3次在落后至少16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而在今天,他们再次复制了这样的壮举,在第四节打出了一波28比14,球队最终也取得了胜利。

  比赛结束了之后,勇士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如释重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说道:“一旦我们的球员们可以把球投进去,他们往往就能在攻防的两端充满能量。当杜兰特缺阵之后,我们就像多米诺骨牌一样倒下。球队之中出现了不少问题,现在最重要的是找回以前的那股能量和冲劲。”

  诚然,如果勇士队想要找回那股子能力和冲劲,球队之中的内外双核格林和库里就显得格外重要。此役,库里在二、三节发挥低迷,这两节他只有5分入账。但在第四节,库里在三分线外5投3中单节砍下12分。而球队的另一名巨头德雷蒙德·格林也有20分8篮板8助攻6封盖4抢断这样的全面数据进账,仅就一个第四节他就送出了3次封盖。

  正如格林在赛后所说,这场比赛他们赢得并不漂亮,但这两位球员的确在最关键的时刻充当了球队的关键先生。

  “在下半场的时候,格林就在一起暂停的时候把大家聚集在一起。他大声地告诉队友们这会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希望大家能从落后的这个大坑之中爬出来。从那之后,他也的确打出了非常精彩的表现,尤其是在防守端,他在用自己的情绪感染着每一个人。”科尔在评价格林的时候说道。

  与此同时,科尔也不忘赞扬库里的发挥。“库里从来不会丧失自信。虽然在前三节他的手感并不好,但在第四节,库里拿到了不少分数,投进了很多关键球。这对他来说是一件好事。”科尔说道。

  那么,勇士队真的走出泥潭了吗?这或许也是绝大多数球迷都最为关心的一个问题,不过科尔并没有明确给出答复,他只是表示虽说球队近来状态不好,但他还并不是很担心。从今天比赛的下半场来看,勇士队的确打出了总冠军球队应有的强度。

  不过,考虑到对手毕竟是实力相对孱弱的76人,我们依旧对于他们是否能够击败更强的球队心存怀疑。目前,勇士队的防守依旧出色,可他们的进攻却并不是那么令人满意。尤其是库里和汤普森的手感,在最近这段时间内,水花兄弟的投篮的确不是那么稳定。

  所以,我们依旧无法判断勇士队究竟是否走出了泥潭。接下来,勇士队将会在主场连续面对魔术、雄鹿这两个不是特别强大的对手,如果勇士队可以顺利取得连胜,他们的状态或许就能彻底调整回来。

  可如果比赛过程依旧艰难,球队也总是与胜利失之交臂,那就只能说明现在的勇士队的确遇到了相当大的危机。即便是杜兰特在将来回来,球队的问题或许也依旧难以得到解决。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勇士库里科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