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时代!火箭连5年进季后赛 首轮灰熊or雷霆?

2017年03月15日10:44 新浪体育 微博
首轮想看火箭打谁?

  北京时间3月15日,随着开拓者在客场以77-100负于鹈鹕,火箭成功锁定一个季后赛的席位。

  这是火箭连续第5年进入季后赛,而火箭队历史上连续进入季后赛的纪录是7次。自从12-13赛季哈登加盟后,火箭就从未缺席过季后赛,大胡子本人更是自从进入NBA就年年打季后赛。

  当初姚明还在火箭队的效力时,火箭队最多也只是连续3年进入季后赛。

  看得出来,自从詹姆斯-哈登被交易到火箭队之后,火箭队一直都是一支很有竞争力的球队。本赛季,火箭队更是具备的争冠的实力。

  截至目前,火箭队以46胜21负排在西部第三,根据BPI篮球实力指数的预测,火箭保住西部第三的概率高达98.4%。

  虽然距离常规赛结束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但是BPI预测火箭队在季后赛首轮碰雷霆或者灰熊的概率超过90%。

  此外,BPI还预测火箭在本赛季常规赛取得56胜,距离队史常规赛最多胜场数只差2场(1993-94赛季,火箭取得58胜)。当然,BPI认为火箭队本赛季取得58胜的概率为21%,取得59胜的概率则为7%。

  (罗森)

标签: 哈登灰熊火箭雷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