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潜在强援标价2630万刀! 他在皇马已封神

2017年03月15日09:57 新浪体育 微博
尤尔现在太火

  北京时间3月15日,据知名国际篮球专家大卫-皮克报道,休斯顿火箭心仪的后卫塞尔吉奥-尤尔在西班牙联赛如日中天,他不大可能在今夏登陆NBA。

  据皮克发推写到:“尤尔和C罗如今已是皇马的神。尤尔目前是西班牙篮球联赛最佳球员,他的队友们纷纷表示,他登陆NBA‘可能性为零’。”

  而在参加西班牙一家电台的节目时,尤尔也表示:“不管从哪个方面来说,NBA都是最好的篮球联盟。但我在皇马很开心,大家对我都很好,我想继续和他们一起赢下更多冠军……没人能预测未来,但我和皇马还有4年合同,至少今夏不会登陆NBA。”

  2009年选秀,火箭以225万美元从掘金购得尤尔的签约权。2015年夏,尤尔和皇马签约6年,新合同到2021年才到期。本季迄今,29岁的他场均出战27.3分钟,可得16.4分6次助攻。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尤尔的买断费高达2500万欧元(约2630万美元)。(魑魅)

标签: 火箭尤尔皇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