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7场三分命中率23.7%!库里拒绝承认自己下滑

2017年03月15日03:48 新浪体育 微博
宝宝就是任性

  北京时间3月15日,据《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最近这段时间,勇士队球星斯蒂芬-库里的投篮非常低迷,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库里的自信心,他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在比赛中会继续不停地投篮,直到命中。

  过去7场比赛,库里的三分球76投18中,命中率只有23.7%。对于被认为史上最强射手的库里来说,这应该是他职业生涯里投篮最低迷的一段时间。

  很多人都在说:库里的投篮下滑了。

  “我从来不会使用(下滑)那个词。”库里说道,“因为这对我来几乎意味着我正在失去自信心。很显然,我希望我的投篮变得更好,能命中投篮,命中更多的投篮。但是当我今天早晨醒来的时候,我不会去回想过去4、5场比赛里发生了什么。”

  “我现在只是投丢了一些球。我通常能投进的球,现在都不进了,而我将会继续投篮,直到它们命中。”

  在外界看来,库里最近手感不好和凯文-杜兰特的因伤缺阵有关,但是库里并不这么认为。

  “并不是这样。当他(杜兰特)在场上的时候,他显然提供很大的牵制力,但是大部分时候,我们能够创造出很好的投篮机会。自从他受伤之后,我们打过的一些比赛里,比如对公牛、尼克斯、老鹰和凯尔特人,除了对凯尔特人那场的第四节我们出现了太多的失误,其它时候,我们都能创造出一些很好的机会。只要我们继续这么做,我相信我们可以找到把球投进的办法。”库里说道。

  今天,勇士将在主场迎战76人。面对这样一支相对较弱的球队,是否能帮助库里找回投篮自信呢?

  “不,我们能激发出每一个对手的最佳表现。我敢肯定我们将遇到一支非常凶狠的76人队。对我们来说,专注点将是我们如何在场上执行战术并打出能量。”他最后说道。

  (罗森)

标签: 库里勇士杜兰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