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节12分!库里终于睡醒 铁成狗的球生生救回来

2017年03月15日13:14 新浪体育 微博
库里睡醒了

  北京时间3月15日,勇士在主场以106-104险胜76人。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首发出场37分钟,23投8中,三分球13投5中,得到29分,其中12分来自于第四节。外加6个篮板、5次助攻和3次抢断。

  自从全明星周末之后,库里的投篮手感陷入低迷。过去7场比赛,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3%。

  今天赛前,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并不担心近期的投篮下滑。的确,以库里的投篮能力和自信心,某段时间的投篮命中率下滑并不足以令他担心。但问题是,库里最近这段时间的投篮低迷还包括空位三分的命中率很低。

  今天勇士主场打76人,库里依然没能从近期的低迷中走出来。尽管他上半场得到14分,但是10次出手只进了3个,其中三分球5投1中,好在他在罚球线上7中7。事实上,库里在场上获得过一些不错的出手机会,但是他并没能把握住。

  由于库里和汤普森成为了勇士目前仅有的两位主要得分手,特别是库里,如果他不能找回状态,那么勇士的进攻会变得非常困难。

  进入下半场之后,库里继续低迷,而76人趁势扩大领先优势(最多时领先16分)。库里在第三节7投仅1中,唯一投进的是一个三分。这节最后阶段,已经在场下休息的库里被重新替换上场打最后一攻,通过成功的传球,库里在右侧底角获得了空位出手机会,可惜他的出手还是没进。

  然而在关键的第四节,库里终于苏醒过来,本节开始之后,他先是在弧顶命中一个急停跳投三分,紧接着他又在左侧45度角命中一个骑马射箭式的跳投。在库里的带领下,勇士队在第四节打出了一波15-2的开局,并成功反超比分。本节后半段,双方的比分非常胶着,而库里在最后5分50秒和3分42秒的两个三分命中都帮助勇士重新获得领先。

  最终,前三节只得到17分的库里在第四节独得12分,其中包括3个三分球,并帮助勇士在主场险胜76人,从而终止了三连败。

  (罗森)

标签: 库里勇士76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