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德鲁大叔风骚秀全场 +30诠释价值何在!

2017年03月15日09:51 新浪体育 微博
欧文

  北京时间3月15日,骑士在主场以128-96大胜活塞。骑士当家控卫凯里-欧文首发出场30分钟,14投9中,三分球4投4中,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外加6次助攻。

  本场比赛,骑士队从一开始就进入出色的进攻状态。作为球队的主要得分手,欧文在进攻端打得非常高效,内突外投都能得分。

  上半场结束时,欧文8投5中,三分球3中3,砍下全队最高的17分。

  毫无疑问,欧文的运球能力联盟顶尖。本场比赛第二节,欧文就展现出了他的超强的运球能力。当时他自己运球发动快攻,到了中圈附近,面对两名活塞球员的包夹,欧文居然用一个运球转身动作过掉眼前的一位防守球员。

  下半场,欧文又利用他出众的个人能力完成了一些不可思议的进球。

  第三节还剩6分半钟,欧文单挑活塞首发得分后卫KCP,当时欧文先是左手运球突破,到了篮下之后,他突然完成一个转身动作,在顶开KCP的同时也获得了足够的出手空间。最后,欧文在篮下命中了一个转身打板投篮,而KCP只能望球心叹。

  本节还剩5分半钟左右,欧文在左侧底角面对活塞的防守球员命中了一个非常夸张的后撤步三分球。从慢镜头回放来看,欧文完成的还是一个后撤步单腿起跳投篮。

  今天,欧文打出了一个非常高效率的比赛,他全场14投9中,三分球4投4中,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外加6次助攻。数据显示:当欧文在场时,骑士净胜活塞多达30分,他的正负值是全场最高。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骑士活塞欧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