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缺阵卡哇伊砍31分 马刺射落老鹰登上榜首

2017年03月14日11:00 新浪体育 微博
马刺2连胜,登上了西部第一的位置

  北京时间3月14日,马刺在主场力取老鹰;国王主场过关,击退了魔术。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老鹰99-马刺107

  马刺(52-14)二连胜,登上了西部第一的位置。考瓦伊-莱昂纳德拿下了31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帕蒂-米尔斯15分9次助攻,丹尼-格林和大卫-李各得14分,保罗-加索尔13分10个篮板。

  老鹰(37-30)三连胜结束。丹尼斯-施劳德22分10次助攻,保罗-米尔萨普16分5次助攻,蒂姆-哈达威17分,肯特-巴泽莫尔15分。[技术统计]

  此役过后,马刺与勇士同为52胜14负,但马刺在双方的交手中占优势,因此成为西部第一。[NBA预测就看新浪小炮][APP已上线]

  老鹰号称“东部小马刺”,他们的主帅也是来自波波维奇体系,打的也是整体篮球,与马刺师出同门。

  “小马刺”碰到真马刺,老鹰打得非常顽强,但毕竟还是嫩了一些。

  马刺未能全力以赴。以勇士的比赛,他们主力全部缺阵仍取得胜利,而今天由少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和托尼-帕克。

  莱昂纳德本来也有可能缺阵,但赛前还是决赛参战,他保持火热的状态。首节还有3分34秒时,老鹰只以17-19落后。莱昂纳德两度投篮还以颜色,他还投中本节的压哨球,马刺打出9-1后,以28-18拉开差距。老鹰在本节最后3分钟只得了1分。

  莱昂纳德和加索尔相继命中三分,第二节还有2分42秒时,马刺以47-33领先了14分。双方差距一度达到15分,但施劳德连得4分结束本节,老鹰将比分追成43-54。

  下半场老鹰不断反击。第三节还有1分53秒时,塞弗洛沙中投命中,他们只以71-74落后。加索尔抢下进攻篮板,补中一球,格林命中三分,福布斯也投中一记压哨球,马刺以81-73结束前三节。

  老鹰几度缩小差距,但马刺总能还以颜色。比赛还有7分19秒时,哈达威投中一球后,老鹰只以87-89落后。伊尔亚索瓦此后抢断成功,可惜在传球时出界违例。戴蒙德扣篮还以颜色,而格林的米尔斯相继命中三分,马刺打出8-2后,以97-89稳住阵脚。

  老鹰在最后1分钟两度将差距缩小到6分,但为时已晚,在正宗的马刺面前,他们难以翻盘。

  魔术115-国王120

  国王(26-41)结束8连败。全队7人得分上双,达伦-科里森19分13次助攻,威利-考利-斯坦18分7个篮板,巴迪-希尔德17分,加雷特-坦普尔14分,安东尼-托利弗19分,本-麦克勒莫14分。

  魔术(24-44)三连败。尼科拉-乌切维奇得了23分9个篮板,埃文-福尼尔21分,阿隆-戈登17分,埃尔弗里德-佩顿打出三双,得了13分、13次助攻和10个篮板。

  两队已经基本无望季后赛,剩下的比赛只为练兵。两队的防守都不强,大部分时间在对攻。

  第二节魔术得了35分,而国王也有34分进账。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58-58。

  国王保持强大的攻势,在第三节取得优势。本节最后1分18秒,科里森和托利弗相继命中三分,国王以93-84领先。

  魔术一度将比分扳平,比赛还有2分38秒时,福尼尔突破上篮后,他们连得4分,双方战成109-109。

  考利-斯坦空中接力扣篮还以一球,托利弗也暴扣得手,国王重新领先。戈登在比赛还有58.3秒时三分命中,魔术将差距缩小为1分,但托利弗马上还以三分。魔术此后投篮不中,还对无球队员犯规,白送了一次罚球。

  虽然国王罚球不中,但坦普尔上篮得手,国王控制局面。(吴哥)

标签: 马刺老鹰莱昂纳德格林加索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