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川普!库里险些跟好友反目 为这敢斗赞助商

2017年03月14日10:42 新浪体育 微博
还是好兄弟!

  北京时间3月14日,据美联社报道,肯特-贝泽莫尔表示,他力挺唐纳德-特朗普,而史蒂芬-库里则和他政见不同。但这不会影响他俩的友谊,他俩的友谊超越篮球和政治。库里也表示,要尊重他人的信仰。

  美国民众从未像现在这样,因特朗普上台而分化成如此泾渭分明的两派,职业球员也不例外。

  早在去年11月,贝泽莫尔就曾表示对于特朗普赢得美国总统选举而“兴奋”。今年2月,在接受《Sporting News》采访时,贝泽莫尔又表示,他相信特朗普是美国的“一笔财富”。

  但他的密友,并代言同一家运动品牌的库里,却和他政见相左。上个月,对于他所代言运动品牌高层对特朗普的吹捧,库里曾表达过不满。

  但这丝毫不会影响他俩之间的友谊。“我不认为必须将政治从友谊中剥离出去,”库里说,“但你接受一个人,就得接受他的信仰,不管你是否也有同样的信仰……不管你是有信仰,还是出于某种原因选择支持或反对,都不会改变我们对一个人的看法。”

  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本季从不掩饰自己对特朗普的不满,但他也认为,库里和贝泽莫尔的友谊不该受到政治因素的影响。

  “我也有很多朋友和我政见不同,但我认为这完全没关系,”科尔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立场,这正是我们所称的民主。对于别人的观点,我们表示尊敬。我们可以争论,然后将此抛诸脑后。事情就应该是这样的。”

  贝泽莫尔也表示:“我俩的友谊超越了篮球和政治,我们之间的关系很特别。我们不是连体双胞胎,但我们的生活方式非常相似……环境或其他一些因素,会使我们对某件事拥有特定的见解,但这绝不会影响我俩的关系。这是生活,你不可能和你的朋友每件事都保持一致。不论何时,他都是我的好朋友。”(魑魅)

标签: 库里贝泽莫尔勇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