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位高管MVP投票哈登榜首 詹皇已追不上前三?

2017年03月14日08:43 新浪体育 微博
稳啊登哥!

  北京时间3月14日,据《今日美国》报道,本赛季常规赛MVP的竞争变得非常激烈。近日,32位NBA球队的高管接受了问卷调查并选出他们心中的常规赛MVP,最终,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获得了最多的票数。

  据了解,接受此次问卷调查的32位球队高管都采用匿名的方式,而且其中并不包括雷霆、火箭、马刺和骑士的高管。

  此外,湖人队新任总经理罗伯-佩林卡并没有参加此次问卷调查,因为他曾是哈登的经纪人。

  这32位球队高管里有20位是球队的总经理或者篮球事务总裁。

  很显然,这次问卷调查是尽可能保证客观性。

  从最终的结果来看,火箭队的哈登获得12票(7票来自于球队总裁),排名第一;威少获得8票(6票来自于球队总裁);考瓦伊-莱昂纳德获得7票(6票来自于球队总裁);勒布朗-詹姆斯获得5票(1票来自于球队总裁)。

  虽然这只是一次问卷调查,但是可以预见到的是,和去年斯蒂芬-库里全票当选常规赛MVP不同,今年的常规赛MVP争夺将会非常激烈。

  (罗森)

标签: 哈登莱昂纳德威少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